【高雄小兒科】煩惱要帶女兒去高雄哪間小兒科看診,透過朋友推薦找到了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的醫師,醫師專業又親切,超級棒棒!

前陣子因為女兒在幼稚園被傳染感冒,有不少家長推薦我幼稚園附近某家診所,說藥效很強,他們家的小孩都只看一次就好了!但我不希望女兒開始吃藥就吃藥效太強的藥,怕裡面一些成分會對身體不好,就在網路上跟大家詢問有沒有比較推薦高雄哪間小兒科,一問之下四面八方的訊息快速的湧進,每個媽媽都超熱心把他們去過的高雄耳鼻喉科診所資訊告訴我,其中一家高雄耳鼻喉科診所,是MAX媽媽提供給我的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7/03/13/%e3%80%90%e9%ab%98%e9%9b%84%e5%b0%8f%e5%85%92%e7%a7
他說這家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的醫師從小就幫MAX看診,因為高雄很多耳鼻喉科診所不看三歲以下的兒童,那時她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高雄耳鼻喉科診所有在幫三歲以下小孩看診,她說醫師很重視小朋友的藥劑問題,都建議能少吃藥就少吃,主要還是希望可以靠小朋友的免疫系統去好起來,所以不會開過重的藥給小朋友吃,這點讓她很放心,長期下來也教導她很多保養身體的方式,就連她自己感冒都是來找醫師,經過評估過後決定帶女兒去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看診,於是跟幼稚園請了半天假帶女兒去看醫生。

一進去診所就看到各種可愛的擺設,這讓女兒焦慮的情緒頓時好了很多,環境很乾淨,不像之前去過的某些高雄小兒科診所進去的藥味非常重,女兒每次進去都會因為藥味太重鬧脾氣不想看診,又或者環境比較暗而大哭不看診,高雄耳鼻喉科診所這裡光線非常的好,整個空間讓進來看診的人覺得很舒服。

護士小姐還拿了圖畫紙給女兒,想要女兒不要那麼害怕看診,愛畫畫的女兒完全卸下心防,開心的開始畫畫,還開心的跟我說她好喜歡這裡,好像完全忘記自己感冒不舒服這回事了!

終於進去看診啦!醫師非常的親切,看診的過程中對女兒很有耐心,醫師看診完後跟我說女兒這是一般感冒不用太擔心,很多幼稚園小朋友常常都會因為沒跟感冒的小朋友保持距離而被傳染,醫師希望我著重再讓女兒多喝水,多休息的情況下,靠自己的免疫系統去好起來,也提醒我去公共場合要讓女兒戴口罩避免又被傳染更嚴重,看診完還送女兒貼紙,告訴女兒要乖乖喝水,女兒對於這次不用被抽吸鼻涕跟打針還有貼紙拿感到非常意外跟開心,因為每次看診吸鼻涕都會弄得她不舒服所以大哭,我也很納悶的詢問高雄耳鼻喉科醫師怎麼沒幫女兒抽鼻涕??醫師跟我解釋抽吸鼻涕並不是必要的,大多數小朋友會經由打噴嚏或者自己把鼻涕擤掉,如果真的很黏稠,無法自己處理才需要請醫師抽吸,女兒也不知道是真懂還假懂,頻頻點頭說對對對,看來這個醫師深得女兒喜愛呢!
這次帶女兒去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給醫師看診,不知道是環境實在是太可愛了!還是醫師沒打針,女兒竟然全程都沒有哭鬧,回家還很配合的喝很多水,把藥乖乖吃下肚,說她要快點好起來,讓媽媽我有點而受寵若驚呢!真的很謝謝各方媽咪們的訊息,也特別謝謝MAX媽媽的推薦,未來在照顧孩子方面還有好多地方需要大家互相支援資訊,拜託媽咪們一定要一直與我同在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文章標籤 : 高雄耳鼻喉科,高雄耳鼻喉科診所,推薦高雄耳鼻喉科,耳鼻喉科高雄,耳鼻喉科診所高雄,高雄耳鼻喉科推薦,高雄耳鼻喉科權威,高雄耳鼻喉科診所推薦,高雄耳鼻喉科權威醫師,高雄耳鼻喉科權威醫生,高雄耳鼻喉科醫師,高雄耳鼻喉科醫生,高雄鼻塞權威,高雄鼻塞治療,高雄鼻塞開刀,高雄鼻塞診所,高雄鼻塞醫生,高雄鼻塞醫師,高雄小兒科診所推薦,高雄耳鼻喉科醫院,高雄小兒科診所,高雄小兒科推薦,高雄小兒科,推薦高雄小兒科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