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紙盒工廠,台中彩盒印刷廠,台中包裝盒公司,台中紙盒批發,台中紙盒彩盒印刷,台中彩盒印刷推薦,紙盒彩盒印刷工廠合作,台中包裝盒,彩盒印刷,紙盒印刷,台中包裝盒工廠,台中PET塑膠包裝盒,台中PP塑膠包裝盒,台中PVC塑膠包裝盒,台中紙盒公司,台中彩盒印刷廠,台中包裝盒公司

【台中包裝盒公司】彩盒印刷廠服務非常的客氣,專業又精緻的彩盒印刷品質,是多間知名品牌御用印刷廠!!

前陣子在廠商的介紹下,公司的新包裝交給台中彩盒印刷廠,讓我們公司的產品包裝質感,躍升了一個檔次!簡直就是精品!
以前我們請台中紙盒批發工廠製作的包裝盒,總覺得都少了點靈魂,少了點激情,就是很單純的-包 裝 盒。找了幾家台中包裝盒公司,都還是沒有改善這問題,這一點讓我們著實困擾了很久!
後來跟我熟識的廠商看不下去,跟我說明明我們公司產品就很好,可是怎麼包裝都帶不出產品的好呢??廠商就把台中紙盒工廠推薦給我。
礙於之前幾次慘痛的經驗,這次我也是選擇謹慎一點的作法,先打到台中彩盒印刷廠跟他們預約洽詢的時間,一開始接電話人員的客氣態度就給了我不錯的印象。
我在約定的時間去到台中紙盒工廠時,發現他們已經把樣品都準備好了,在看樣品討論時,我請他們報價很多產品,業務也沒有任何不耐煩,到那個時間點為止,台中是我遇過態度最好的包裝盒公司。
台中紙盒批發工廠有先跟我詢問我們的產業,想製作哪類產品的包裝盒,跟他們說完後,他們拿出了銀箔彩盒跟我介紹──這就是我想要的包裝檔次啊!在他們詳細的解說下,我就決定這次要跟配合~

003
他們製作的包裝盒類別很多,在聊天過程我才知道,台中已經經營很久,印刷製作包裝盒的經驗如數家珍,而且也被我發現他們有很多客戶都是知名的企業品牌,難怪看他們內部人員以及現場的師傅水準,都和一般的小型印刷廠有區別,他們的談吐非常客氣,師傅作業時也非常謹慎!廠內的環境也是有規劃的!

現場也剛好看到的師傅在製作刀模,不只是純粹只有印刷的服務,他們擁有製作包裝盒一切的技術,表面處理加工等等的也都難不倒他們,可以說是在印刷領域的專家,他們都很清楚客戶要的質感和成果是什麼,也讓我省了不少功夫跟時間~

000

001

我們這次製作的是包裝盒加紙提袋。
既然要做,就一套做到位!
我有跟業務聊過之前製作過的產品包裝盒問題,覺得似乎都凸顯不了公司的產品價值,也帶不出高級禮品的感覺。
跟我分享了很多幫類似相關產業製作包裝盒的經驗,非常實用!

在的建議下,我們採用了燙金印刷。
燙金印刷一直以來大多都運用在高級禮品盒 、高級紙袋和邀請卡,還有一些精裝書本的封面也都常常看到,燙金的處哩,可以提升印刷作品的質感和美感。
尤其是加強在標題和公司LOGO上,更可以讓人注意而且印象深刻,不管是薄紙厚紙的印刷甚至連PVC的材質都可以做燙金!

000

004

我們在產品名稱上做了打凸的效果,燙金加上打凸的潤飾作用,視覺和觸感都可以將陳列在藥房的藥盒包裝加分到100分,因為消費者很容易受小版面精美燙金的視覺牽引而吸引目光,進而注意到這類印刷的產品內容,可以說是行銷手法的一種!

包裝盒和紙袋也都上了亮P處理,增加了送禮的質感,表面也比較不容易髒,還有些微防潮的效果,整體提高了產品包裝的檔次!!
的出貨速度也讓我很滿意,不拖拖拉拉,服務態度又好,未來的配合,相信也會很順利~~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