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餐點>婚宴+鄉村風+美式婚禮+戶外派對+台中外燴美食,婚禮精緻餐點推薦,好吃又有質感,留下滿滿愛與感動回憶好喜歡!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最近身邊規劃結婚的朋友越來越多,真的是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各種紅炸彈一直來XD
疫情趨緩我的國中好友的婚禮正式成形了!
期待了好久,因為他們規劃不是傳統的宴客,跟我之前參加的很不一樣
一般宴會廳的婚禮比較拘謹一些,像我前幾次參加的宴會式婚禮都大同小異,沒有獨特的感覺,而這次他們規劃的是戶外婚禮!我超喜歡這種鄉村風格,很有派對氣氛也比較自在,光是看到證婚的場地就已經幸福感爆棚,花藝跟整體氛圍都好有質感!
餐點的部分安排了很輕鬆的自助BUFFET,光是擺盤還有餐點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一問之下才發現我之前參加親戚公司的開幕茶會,也一樣是這間台中蠻有名的外燴廠商『歡樂派』負責的,上一次參加開幕茶會,結束的時候全部餐點都被吃光光,而且份量算得剛剛好,大家都吃得好滿足,我當時還忍不住拿了三四輪的點心,因為真的好好吃,哈哈哈!完全不想錯過任何一道!
好驚喜今天又遇到了『歡樂派』,這次婚禮除了甜點還有正餐的餐點,讓我更期待了!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戶外婚禮會很熱或是氣候不好,還好朋友很聰明的規劃在秋天舉辦,氣溫很剛好,靠近傍晚涼涼的,有一點微風配上美到不行的佈置,在自然光下真的隨便拍都很可以!!攝影魂直接上身狂拍很多張XD

台中婚禮外燴

整個婚禮場地都是在草地上,還有一個小舞台,美式婚禮搭上這種現場演唱樂團~讓每個人都沉浸在很放鬆的音樂饗宴中~

台中婚禮外燴

自助吧安排再宴會的周邊,動線很通暢,而且餐點很多很豐富!
先來看看小點心的地方,剛進場的時候天色還有點亮,可以吃點下午茶,還有迎賓飲料都是已經裝好,直接可以取用,覺得很方便欸~(懶人是我哈哈哈)

台中婚禮外燴

上次的茶會也有這種小小的塔,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還記得那時候是使用別的水果搭配,這次是藍莓跟堅果的,不管是視覺還是口感都依然讓我想再多拿幾個(真的差點失控哈哈哈)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甜甜圈牆超可愛~一定要先拍照再說!每個都做得很精緻,看起來超美味的!馬上選了一個來吃看看,不會很死甜,雖然外面白巧克力有點厚,對我來說有一點硬,但裡面的麵包是鬆軟的覺得搭起來還不錯!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時間來到六點多,本來以為晚上可能會很暗,結果點起燈完全可以欸!依然很漂亮而且多了浪漫的氛圍~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餐點也有這種分裝好一小份一小份的,特別精緻可愛也很好拿取,超貼心的!而且份量剛剛好,可以每個都嚐一點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菜盤下面都有用火加熱,可以吃到暖暖的餐點,每道都有保溫蓋,可以保持食物的新鮮度跟溫度,鹹食的菜色很豐富,不管是無肉不歡或是蔬食主義都可以拿到自己喜歡的,而且每樣口味都不會很重,不然可能就要跟他叫白飯來配了哈哈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台中婚禮外燴

原本以為餐點差不多就是檯面上這些,結果驚喜發現還有現切的牛排耶!
很少看到外燴有這樣的服務,很特別,馬上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現烤現切非常新鮮,我不太怕生食,所以對我來說熟度很剛好,牛排的品質不錯,口感也很軟嫩,沾一點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台中婚禮外燴

看著好友美美的進場,忍不住感動得紅了眼眶,真的好替她開心!
趁空檔偷偷跑去找她聊了一下,發現她真的為婚禮花了很多心思,場地的規劃,花藝布置整體都很漂亮!最核心的晚宴餐點,我問她怎麼會知道這家外燴,原來她也是之前有參加過歡樂派負責的餐會,覺得很好吃,所以在規劃的時候就找他們詢問,沒想到他們也辦過很多這種戶外婚禮的活動,而且還可以幫忙做場地布置與動線規劃等等,超級專業的!所以決定交給他們負責,也讓她在籌備過程輕鬆了不少,而我自己的經驗從上次茶會到這次的戶外婚宴,歡樂派在點心、餐點、服務都讓我覺得很可以!認真想自己結婚時也要請他們來幫我辦一場夢幻的戶外婚禮!

好東西一定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口袋名單資訊分享給你們
歡樂派外燴專家|慶生、抓週、生日派對,開幕茶會,婚宴Buff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每參加一次婚禮都由衷佩服籌備婚禮的各位新人們,但也真的讓我更想婚了(望向男友哈哈哈),一起分享了好友的喜悅,感謝她給我那麼好的婚禮體驗,整個心都好溫暖~真心祝福他們可以一直幸福快樂!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