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推薦}台中知名外燴準備的鄉村風外燴讓現場好美~餐點又好吃精緻,派對成功!好Chill的開幕茶會!

恭喜好友的新公司門市順利開幕!!!

一路看他們公司壯大~~超替他們開心!!
這次他們的開幕茶會,也是很精緻溫馨~
而且餐點都還不錯吃,吃到最後我才知道是認識的台中外燴廠商~歡樂派,因為我們教會的活動也都是請他們準備的Buffet自助餐.
只是因為朋友的開幕茶會預算較高,所以呈現的是鄉村風外燴,跟我平常吃到的歐式自助餐不一樣,我在吃到甜點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很熟悉,後來才真相大白~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

這次收到邀請的時候,朋友就強調當天茶會就是開心聚,現場除了有他配合往來的廠商,還有就是熟識的朋友.
當天我們幾個好朋友都有提早到,看看現場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結果去到現場的時候,茶點都差不多準備好了,還布置得好美好漂亮.感覺跟現場都融為一體了.
我還有注意到連飲品的杯子用的還是很有質感的玻璃杯,而不是紙杯~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

當下其實有點後悔太早到,因為離茶會開始還有段時間,偏偏那天我又沒有事先吃東西,肚子其實蠻餓的,越看越餓,只好一直喝水. . .
邊跟朋友聊天,邊聞到點心一直飄過來的香味,有炸蝦味,又有甜點味,又有串燒香,也太邪惡了吧. . . .My God!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

疫情警戒放鬆後,各行各業真的都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現場來的賓客,真的第一句寒暄都是:最近生意有沒有好一點.
生活在台灣是真的很幸福,雖然有一陣子三級警戒,當時各行各業都在一個最低潮的狀況,不過低谷之後就是前往高峰的爬升,看大家現在都步入正軌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能夠順利擴大門市舉辦開幕茶會~真的是真心祝福~~
朋友說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辦茶會,尤其疫情一直起起伏伏的,這次有順利辦成,比什麼都開心.
不過最近大家又都在觀望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情形,各行業的原物料都上漲,在這個時代創業,真的很辛苦也很值得佩服,大家都是為了生活在打拼!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

茶會正式開始時,前面主人和一些賓客都做了簡單致詞,本來以為會有點嚴肅,結果出乎意料的輕鬆自在,現場居然還聊了起來,完全沒有尬聊的情形發生.
這次我也在現場認識不少新朋友,替人生道路累積更多的人脈和資源囉!

本來肚子很餓的我,在一個聊得熱火朝天的氣氛中也忘了很餓這件事,還是主人提醒大家~旁邊都備有餐點,可以邊吃邊聊.
原來好多人都沒有事先吃東西,一開始檯面上的餐點很快就被掃得差不多,服務人員很快又補上第二輪.
甜點都還不錯,像是甜點塔的塔皮很酥脆,這時候我就覺得口感吃起來很熟悉,越吃越覺得我真的有吃過這家甜點,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哈!就是歡樂派!
結果這個插曲也引起現場大家共鳴,原來歡樂派這麼有名,幾乎大家都有吃過歡樂派的餐點~

但依照以往經驗,歡樂派的餐點現場吃真的是最佳賞味期,之前教會活動的自助餐打包回家加熱吃,就沒那麼美味,因為他們都是新鮮的食材下去製作的.

台中外燴

台中外燴

楓糖水果牛肉串很好吃說!可惜有些客人是不吃牛,我知道台灣還蠻多創業老闆因為傳統習俗關係是不吃牛羊肉的,還蠻建議這道料理歡樂派可以再多點變化,看是用豬肉或是雞肉下去變化~才可以讓大家盡情享用~

台中外燴

水果茶跟紅茶都很好喝,我在看到水果茶的時候就應該要猜到是歡樂派的~這是他們家的招牌飲品呢!每次教會活動也都會有呢!

這場開幕茶會的氣氛,整場很Chill,完全感覺不到是商業為主的派對,整個感覺像是朋友相聚的現場.
茶會到最後只剩下少數賓客時,朋友居然還拿出私藏的紅酒及白酒出來招待大家,又延續變成品酒小聚會,歡樂派的Finger food配酒品嘗也蠻搭的呢!

這次茶會是我參加過最不商業化也最自在的,又有熟悉的歡樂派好吃餐點相伴~改天我也要建議教會可以辦一次這樣的鄉村風外燴.

順便幫歡樂派分享一下資訊
開幕茶會、新居落成、抓週派對、慶生派對、戶外婚禮都有舉辦.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