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婚宴+辦桌+合菜+婚禮+茶會+婚禮辦鄉村風外燴還不賴耶!抓週、生日慶生也可以辦這樣的派對~

這次是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喔!我身邊還蠻少有基督教、天主教的朋友,大多數都是傳統的佛道教,這次參加好友的基督教婚禮,證婚儀式讓我感覺好神聖啊!而且很令人感動!!牧師的祝福、整場的氣氛讓我印象深刻!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在教堂內時,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佩戴好口罩,看起來有點像是醫學研討會. . .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讓大家可以健康又自在的出門和相聚.

證婚儀式後,就是一系列的活動,大合照的時候最開心~~身處在這個疫情時代,能夠和身邊人這樣近距離開心相聚,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以前很多習以為常的大小事,現在都變成了一種奢侈.
但也讓我們內心都充滿更多愛~

證婚後就是餐會,直接辦在教會這邊,是Buffet喔!不是流水席也不是合菜~
歡樂派我在路上還蠻常看到他們的餐車,感覺是台中生意很好的外燴公司~感覺都在四處跑,一直很想吃看看,這次終於有機會😊
他們家的外燴口味~我這次吃過後,覺得還蠻推薦的喔!很有質感,餐點也很多樣化,好吃是最大的重點!

現場的布置很美呀!而且這不就是人家說的鄉村風外燴嗎?就是都用木盤食器盛裝食物,加上園藝花束布置,很有自然鄉村感,配上白色桌巾,很呼應婚禮場合呢.
如果你們也有機會吃到歡樂派的餐點,我私心推薦,全部都要吃過一次~就連甜點也是!台式馬卡龍我吃了好幾個,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口味,還有黃金乳酪蛋糕,也是奶香濃厚、甜而不膩.
義大利麵、壽司也都不錯吃!
現場服務的這位小哥哥也很親切,還會介紹餐點,他們的現場服務我覺得很不錯喔!

認真的說,我忘記現場蠻多道菜的名字,雖然每道菜的前面都有名稱卡,我是看過就忘~但吃進嘴巴的味道沒有忘~
這兩道有番茄跟柳橙入菜的餐點~好爽口,因為現場算是露天用餐,白天溫度有一點點高,就很想吃清爽一點的!感覺他們也很會挑水果~都蠻甜的耶!
尤其是番茄鮮蝦塔,那個蝦不用剝阿~~太好吃了!!

大家取餐很踴躍,這樣的Finger Food,連小朋友都可以自己取用,很方便~
一開始我還以為餐點的數量應該不夠現場大家吃,結果大家發現原來有第二輪的補菜,很有默契地放慢了速度~~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教會的弟兄姐妹們,講話都好有氣質,也都溫溫柔柔的,很好相處呢!

其實我從小對教會的印象,還停留在聖誕節報佳音活動~以前小時候我家附近的教會都會到附近傳教,有活動都會邀請大家,有時候假日的主日學也會跑去教會跟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一起玩,最有印象的還是報佳音啦~~都會去唱歌,然後有很多糖果餅乾可以拿.

朋友這次的婚禮餐會,甜點不少,我後來問她才知道,原來她之前吃過很多次歡樂派的外燴,覺得歡樂派的甜點太好吃,所以這次也特別要求甜點的比例多一點,照片中的瑪德蓮,超 好 吃!!!
不知道為什麼~在婚禮上吃這麼多甜點一點都不會有罪惡感,大概是,有好多人陪我一起胖的概念~哈!

堅果塔和楓糖水果牛肉串~~我也好喜歡!
印象中婚宴會吃到的牛肉,幾乎都是牛排呈現,用這種串燒的方式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這樣的料理方式實在太好吃了!而且比較健康均衡(笑)有肉有蔬果~
堅果塔~我最喜歡塔皮又酥又脆的口感了,堅果感覺也蠻新鮮的,上面的糖漿衣只有薄薄一層,吃起來有ㄎㄠ ㄎㄠ的聲音~~

最後還是用小哥哥的照片來Ending這篇記錄文~
好啦!最近我也有在籌辦我的婚禮~被催婚催得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我跟老公早就登記,只是因為之前疫情緣故就先暫時不舉辦婚宴,但老人家都覺得這樣好像是偷偷結婚不光明正大,我們兩邊都有長輩堅持一定要宴客公諸於世,這樣才算真正的結婚,這次參加好朋友的婚禮還有婚宴~感覺這樣的外燴Buffet還不錯耶!如果要辦婚禮,我想要辦這樣的型式,親朋好友都在一個很Relax的狀態參加~當做是踏青度假一樣~

目前我也正在跟歡樂派接洽中,他們的人員還蠻親切的,沒有意外應該就是委託他們籌辦,等我的婚期確定,我再來慢慢分享婚禮大小事,像是婚紗、婚宴場地、配合廠商等等.
這邊先幫歡樂派工商一下!
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生日派對、慶生派對、抓週派對、開幕餐會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