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男客人進餐廳就指定「一定要單親媽媽服務」,餐廳裡的人最後才發現原來剛剛坐著的是天使…

奇蹟總會發生在最絕望的時候,而且會以各種不同面貌呈現在你眼前。美國一名服務生,在臉書社團Love What Matters上,分享了她在丹尼斯餐廳的感人故事。「今天我遇到了一位天使,他一進餐廳問我『我可以請一位單親媽媽的服務生來服務我嗎?』」

image001

雖然覺得奇怪,但她仍然把他安排做到服務生Crystal服務的位置,他坐在那,一坐就是2個小時,7組家庭來了又走,他卻偷偷付了所有人的帳單,共花了1000美金 (約台幣3.1萬) 給他完全不認識的人。

image002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只說『家庭就是一切,但我已經失去了我的一切。』」

image003

後來他默默離開,卻留給Crystal一份恩情。「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指定的那個女服務生Crystal跟她的兒子住在收容所,她正努力存錢,設法找到一個安身之處。」

image004

「你的帳單總共是21.34美金 (約674台幣),但你留給他1500美金 (約4.7萬台幣) 的小費,因為你的關係,她下個禮拜會有新的地方可住,因為你的關係,7個家庭免費飽餐一頓。」

image005

「你在我們還來不及說謝謝前就離開,我希望你能夠讀到這些話,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好人,感動我們所有人的心,謝謝你。」

image006

短短2小時內,一個男人就影響了好幾個家庭,花錢也許不能改變他人的命運,但是同理心跟善心會永遠改變他人。

image007

這就是男子的模樣。

image008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