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終於公開承認他們的漢堡裡有「使用瑜珈墊裡也有的成分」,但原本就愛吃麥當勞漢堡的你以後一定會更愛它!

沒有人能抗拒得了麥當勞的誘惑,但另一方面大家也對麥當勞的速食餐充滿問號,為了回應消費者,麥當勞官方推出一項活動「我們的食物,你們的問題」,藉由消費者提問、麥當勞回答來讓大家一窺美味的秘密!

image001

「有些人說麥當勞的食物加了橡膠或塑膠,但這是不正確的,試想你在家裡做菜時也會加鹽巴,但鹽巴也能用來撒在人行道上除冰融雪,這些添加物都能被運用在各種領域中。」

image002

另外麥當勞也在料理麥克雞塊的油當中,加入少量甲基聚矽氧烷 (Dimethylpolysiloxane) 作為消泡劑。消泡劑為消除泡沫的物質,釀酒、豆製品都少不了它。

image003

至於漢堡裡面的肉排呢?麥當勞宣稱絕對是使用100%純牛肉,希望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image004

麥當勞為了澄清自家食品是真材實料,之前也曾邀請美國廣播公司 (ABC) 節目《早安美國》 (Good Morning America) 進行跟拍採訪 (這裡),藉此粉碎錯誤謠言。

image005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