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的特徵可以看出一個人,一輩子究竟是大富豪,還是貧民

在相學上來說,東方代表著四肢,許多人都知道手相的存在,卻往往忽略了腳相,所以一直鮮為人知。其實人體的陽氣流都是從腳底而往上湧,若長了一雙有福氣的腳,還用憂愁苦困的日子嗎?基本都能榮華富貴,財氣逼人。下面大家跟和小編一起來看看,自己到底是富甲一方的大土豪,還是辛苦忙碌的平民?

image001

(1)腳面
腳表面露出骨骼的輪廓感,沒有肉感,顯得很消瘦的腳,是勞碌之腳。這種人勤懇踏實,卻是做得多收穫很少,一世就只是靠著親人和朋友的幫助,才能夠勉強生存,終日勞碌。而且此人的錢財煙消雲散,風一吹就散,很難有聚財、守財的福命。

image002

(2)腳趾甲顏色
腳趾甲顏色偏向灰色,或者指甲發黑的人,意味著五行氣場不足,易使精氣神耗損,為了事業奔波勞碌,一波三折卻難成大業。

image003

(3)腳掌腳趾
腳掌厚實有肉感,十個腳趾明顯大而且圓潤,這種形狀看似難看,實則是福祿命之腳,其主權勢,有錢有勢陽氣十足,賺翻橫財偏財,財運旺盛,一生都在走富貴人生。腳趾甲圓白,就代表著此人命中福運旺盛,命途平坦順利,一生都有貴人相助,幾乎不會吃苦受累,在中年時會事業會有人生的高端,名利雙收,大富大貴,婚姻幸福美滿。

image004

(4)腳痣
腳面和腳底,無論哪個部位有痣,都屬於貴人命。天生就有財神爺關照,命中攜財帶福,此人一輩子無憂無慮,偏財運旺,在晚年時享受天倫之樂。若是紅色的痣,主紅鸞星入庫,個人整體運勢直線上升,如有兩顆,財運旺及他人。女人有此腳是最旺夫旺子女,男人有此腳會給家庭和事業帶來無盡的榮華富貴,幸福安康。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