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醉醒發現屁股「被朋友刺了一根GG」!刺青救援專家看了拍胸脯表示「交給我處理」結果…成果只能由你來評斷。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就算要刺青,也要刺好看一點的嘛!英國一名30歲男子路易斯 (Lewis) 最近上刺青節目「Tattoo Fixers」(刺青救援專家) 時表示,他前往泰國旅遊的某天夜裡,跟三五好友狂灌一堆泰國威士忌和紅牛,隔天驚恐發現他的右半邊屁股…

image001

居然出現了這個極度危害尊嚴的GG刺青!而且GG頭還插進了後門,叫他情何以堪。更令他氣急敗壞的是,自己的親哥哥竟然是幫兇之一,這兄弟間的玩笑未免有點開過頭了。所幸該節目專門請專業刺青師來幫刺青刺壞的來賓修復刺青,就在電視機前所有觀眾都笑到翻過去後,你一定也很好奇如此崩壞的刺青該如何修復是好。

image002

路易斯害羞地解釋,他一向熱愛刺青,每次出國旅遊都會在當地刺青留念。例如他去澳洲時就將雪梨歌劇院的圖案次在手臂上,去巴黎時刺了艾菲爾鐵塔,在紐約則刺了自由女神像。但這次去泰國刺了個GG圖案在屁股上絕非他願意的,他對喝醉當晚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刺青師看了也直搖頭,表示自己也為不少人刺過GG圖案的刺青,但路易斯屁屁上的這個GG刺青,絕對是他見過最醜的。

image003

刺青師越看路易斯的GG刺青越是嫌棄,說「怎麼還有陰毛!」,路易斯只好苦笑,「那是我哥的主意」。幸好這位刺青修復達人想出了一個全新的刺青設計,要用它來徹底抹除這段不好的回憶,這回清醒的路易斯在過程中不斷喊痛,但當他看到成果後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image004

路易斯的GG刺青現在變成了一架噴射機環繞地球圖案,原本的GG則搖身變成飛機。他在節目上難掩興奮之情,「這是我身上最棒的刺青!」還開玩笑說要買件丁字褲來穿,這樣才能到處炫耀。

image005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