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中國夫妻相愛將近100年,看到他們「每天都會做的事」讓網友都說這是真愛!

如果你不相信白頭偕老,這對相愛將近百年的夫妻會讓你改觀!103歲的韋八嫂跟102歲的韋啟壽這對夫妻住在中國廣西桂林市一個叫山尾屯的小村莊。他們已經相愛了96年,而這一切就從韋八嫂6歲時開始。

image001

韋八嫂因為從小就失去雙親,在6歲時就作為童養媳「嫁」給韋啟壽。韋八嫂回憶當年說:「晚上,請家裡的老人吃了一頓飽飯,就算結婚了。」

image002

其實韋家經濟也不寬裕,韋八嫂年紀輕輕就要幫人帶孩子,家裡連一床被子都沒有。不過韋八嫂說婆婆對她很親切,有食物也會分給她。

image003

兩人成年後,韋啟壽種田賣菜,韋八嫂則是在家做家務,有時編草鞋貼補家用,日子還算過的去。

image004

兩夫妻也育有五子一女,都已經成家立業,也時常回來看兩位老人家。

image005

結婚已經96年的兩人生活規律,飲食清淡,對彼此相敬如賓,也是附近人家皆知的長壽夫婦。

image006

在天氣好的日子,兩人還會手牽手去散步呢!

image007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