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件只有女生才會懂「買內衣遇到的鳥事」,#4就是大胸部女生最痛恨的事!

容我說一句…當女生真的超麻煩的拉!男生絕對不懂身為女生要注意多少瑣碎小事,舉例來說,買內衣就是女生最掙扎的一件事。時常畫出女生內心想法的插畫家C.Cassandra,之前才畫出「戀情長與短分手後的差別」,這次她還要來告訴大家女生買內衣時的各種鳥事!
1. 有時妳真的不懂,為什麼就一塊幾乎沒遮你多少皮膚的布料怎麼可以那麼貴…

image001

2. 或是搞不懂現在內衣設計師到底在想什麼…

image002

3. 站在內衣試衣間的鏡子前,妳的身材原形畢露,妳才發現原來妳真正身材長這樣…雖然妳一點也不想接受事實…

image003

4. 基於某種原因,每件內衣穿上身都超奇怪的,有些太緊、有些奶看起來又太垂,但明明都是同size。

image004

5. 現在都是一堆奇怪的材質,像是萊卡纖維、尼龍、聚酯纖維等等,好不容易找到一件98%棉質內褲,卻是阿罵內褲…難道不能設計一款又性感又好穿的棉質內褲嗎!!

image005

6. 最後好不容易選好內衣,店員報價時才發現整個貴桑桑!…女人怎麼那麼難當啊…

image006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