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媽媽開車去買得來速,結果一抬頭看到這位男店員她立刻臉色大變…

有些人因為生活困頓而一蹶不起,但也有很多人遇上挫折反而越挫愈勇,更加激勵自己!最近美國新罕布夏州就有一位這樣的員工凱爾 (Kyle Bigler) ,他的故事被一位客人分享後,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image001

「但我不知道的是,原來他為了去另一間餐廳the Big Apple上班得走上8.5英里 (約13.6公里)。我下班後在回家途中來到the Big Apple,想說可以讓他搭便車、載他回家,但他說他還有3小時才下班便婉拒了。」

image002

這篇PO文貼出後,凱爾成為了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的努力踏實激勵了大家,一位當地的車商經理得知後主動提供凱爾一輛本田二手車,「既然我們這裡有這麼多台車,何不捐一台給他,讓他不用每天通勤都得走那麼久?」

image003

來源:shareably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不可能!把這個勵志的故事分享給身邊朋友看吧!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