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睡覺到底要不要穿內褲?

image001

隨著現在年輕人的思想觀念越來越開放,也衍生出了很多讓人糾結的問題,比如說晚上睡覺的時候到底要不要穿內褲呢?關於小內褲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如果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引發一些不必要的健康危害。

image002

小小的內褲可能會引發許多健康問題,而這些問題沒准都是你天天碰到,卻忽略了的。那麼男女應該如何選用貼身小內褲,並保證內褲健康呢?
關於小小內褲引發的相關問題
1睡覺的時候可以不穿內褲嗎?
晚上睡覺的時候要不要穿內褲,其實這個問題並不糾結。可以穿也可以不穿,但不要穿過緊的內褲,儘量穿寬鬆的,這樣血液迴圈會比較暢通,也有助於睡眠。有些年輕人喜歡裸睡,也是可以的,因為女性的陰部常年溫潤,很容易滋生有害的病菌,如果可以保持通風透氣,可以幫助減少婦科疾病的發生率。
2在清洗完內褲後需要翻曬嗎?
很多人都習慣於將洗過的衣物翻過來晾曬,認為這樣幹得比較快,在經過陽光的強烈照射後可以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但每次晾曬的時候將內褲翻過來,會讓空氣中的粉塵、微生物、灰塵細菌等粘附在上面,穿到身上以後,很容易引起過敏發癢,甚至還可能會誘發各種皮膚炎症,甚至是婦科炎症。建議貼身衣物最好不要翻過來晾曬。

image003

3什麼樣的內褲對女性的生殖健康比較安全?
過緊的內褲或者化纖類的內褲,容易和皮膚起摩擦,可能會引起外陰皮炎,甚至是過敏現象,從而引起外陰瘙癢。因此建議女性在選擇內褲的時候,儘量少買蕾絲材質的,而應當選擇棉質的。
4掉色的內褲還能不能穿?
買了條內褲,但每次洗的時候都掉色,還能接著穿嗎?掉色的內褲裡面殘留的化學物質與皮膚接觸後,會有一定的吸收,從而影響到整個身體的健康,建議最好不要穿。買內褲還是要買品質比較好的,千萬不要貪圖便宜。
5新買的內褲一定要清洗後再穿嗎?
新買內衣未經洗滌就穿在身上,對身體健康非常不好。這是因為服裝在製作過程中為了美觀,經常使用多種化學添加劑。如防縮,多採用甲醛樹酯處理;增白,多採用螢光增白劑處理;挺括,一般的上漿處理。這些化學物質一般都對人體的皮膚有刺激作用。

image004

6內褲洗完後不能陰乾?
每天洗完澡就把內褲順手洗了,然後晾在衛生間,不知道這樣多不健康。最好不要把內褲晾在不通風、陰暗潮濕的環境,尤其是得了黴菌性陰道炎的人,黴菌喜歡在潮濕陰暗的環境裡生長,因此洗完後最好晾曬。如果家裡沒有晾曬的條件,那也要把內褲晾在通風的環境裡,利於乾燥,避免滋生細菌。
如果你的私處不幸遭到了細菌的侵入,感到瘙癢、白帶多、白帶有異味等,不要難以開口,不願到醫院做婦科檢查,忍不下去就到藥房胡亂買一些藥用。這種做法是對自己的健康不負責,應儘快到醫院檢查治療,婦科炎症種類很多,明確原因對症治療是關鍵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