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3億歲螺絲釘的故事

a790009c6a43e4ed380

在俄羅斯的卡盧加地區,有一個夾在石頭中的螺絲釘。如圖所示,就是這排螺絲釘,經檢驗,已經有3億年的歷史了。卡盧加,這個位於俄羅斯歐洲部分中部的城市,因為曾遭受小行星撞擊,於是成為了外星愛好者的探索之地。那這個簡直不能用“古老”來稱呼的螺絲釘,究竟是怎麼誕生的呢?
關於這,目前的說法卻無法統一。有人說,這是三億年前人類文明的明證,更有人提出了“毀滅重生論”,稱地球文明每隔一個週期就要毀滅重生一次。對這種說法,目前也有其他證據支持。比如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曾有人在自家煤塊中發現金屬碎片,檢測發現碎片由鋁和2%的鎂組成,可以肯定這是人造金屬,但歷史卻可追溯到3億年前。這讓人不得不懷疑:地球在數億年前真有文明?

a780009cc211473061c

當然,面對古文明的發現,也少不了起源于外星文明的看法。這些人認為,古老的地球根本沒有文明,如果這些東西都是人造的,那只能是外星人的作品!(哦,來吧!無所不能的外星人!)

aa100002b6bac936c98

不過,還有第三種看法是,這東西根本就不是什麼螺絲釘,只是一種叫海百合古生物的遺骸,3億年前地球不可能有文明,不管地球還是外星引進。

a770009d099fcc7da52

別說,要是變成化石,這東西還真跟螺絲釘似的。可是,真真假假,除了證據,誰又能得到更多結論呢?到底這個“螺絲釘”是什麼出身,它所經歷的是什麼樣的故事,我們只能拭目以待了!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