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英國社交名媛自拍照驚現鬼手

英國著名搖滾樂明星Bob Geldof之女Peaches Geldof近日聲稱自己的一張自拍照中出現了鬼影。
她近日在自己位於肯特的家中同女兒Astala拍了一張自拍照。但當她流覽照片的時候卻發現她的頭邊有一隻詭異的手。於是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中上傳了這張照片並配字:“我和女兒在浴室近距離拍到了鬼影!!!那只手絕對不是我的,因為我一隻手正摟著我女兒的腰,另一隻手拿著照相機拍照。”

隨後她又在網上表示自己晚上睡覺都不敢關房門,必須保持門半開透進一點光才有安全感。
Geldof後來通過查閱資料發現他們住的房子是一個有錢人於19世紀20年代建的,當時與他同住的還有其懷孕的妻子。據悉,有錢人的妻子當時生了一個死胎後由於太過悲傷而瘋了。結果把自己淹死在浴缸裡。
Geldof認為自己拍到了那個在房子裡自殺的女人並說:“你們不覺得這很像鬼嗎?我好像拍到了在浴缸裡死掉的女人的鬼影了!!好可怕啊!!”不過她又補充說道:“雖然感覺不妙,但我似乎可以感覺到照片中不速之客似乎是友好並充滿母愛的,也許她只是看到我的女兒很可愛忍不住出現了而已,但願如此!!”

image002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