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秘民族人人拖著短尾巴,中國有少量分佈,科學家相信其存在

這個題目很聳人聽聞,但至今科學家也沒證實是否虛構,人類有多次記錄表明,他們很可能存在。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誰也無法保證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生活著與世人完全不同的民族。非洲熱帶雨林裡的俾米格人身材十分矮小,人人挺著大肚子,8歲就發育成熟結婚;智利高山之巔生活著藍色皮膚的民族;斯里蘭卡有個民族天生不會笑……今天說的這個神秘民族人人拖著短尾巴。

9e00002cb92c8f36168

在中國與印度阿薩密之間,有片人跡罕至的無人區,叫巴里柏力區域。拖著短尾巴的民族就生活在這裡,他們每人都有條猩紅色的短尾巴。人類學家說他們是阿拉伯尼斯坦人。

9df00026ad847ba558e

人類第一次見到他們是在1902年,一支由挪威和瑞典人組成的探險隊意外發現他們,還留下記錄:“這群拖著短尾巴的人身材高大,但膽子很小,一見到我們就跑。我們在後面喊,越喊跑的越快……”探險隊將這一發現告訴歐洲人時,沒幾人相信。
但是後來世人分別在1908年、1914年、1931年、1957年、1986年、2002年、2004年接連發現其蹤跡。只要是較近距離發現他們的人都說,他們拖著尾巴。

9e10002c9c36a62f922

據說,他們皮膚為黃色,但比一般黃種人高很多,身材不是很直,每人手上拿著木叉。人類至今沒有留下他們的照片,也沒發現巢穴,但早在上世紀80年代就在發現他們的區域找到神秘毛髮,這些毛髮不屬於動物,也不屬於現已發現的任何人種。這意味著,這個拖著短尾巴的民族很可能存在,大多數科學家也這樣認為。
我們看世界不能太絕對,很多事情都可能存在,或許神農架野人也存在,畢竟人類發現多次奇異腳印、抓痕、毛髮。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