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消失事件:“有去無回”的神秘島

 

儘管自20世紀以來,科學技術飛速發展,但是不可否認,我們至今仍然面臨著種種科學無解的神秘現象。如果一個人突然在你眼前消失,你會有什麼感覺?害怕、好奇、困惑?其實,很多人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1.”有去無回”的神秘島

在肯亞魯道夫湖附近,有一個叫做“Envaitenet”的神秘小島,在當地土著人語言中意為“有去無回”。這個小島只有幾公里長和寬,當地人都不住在這個島上,因為他們認為這個地方受到了詛咒,來到這裡的人都會神秘消失,有去無回。

英國探險家衛維恩·福斯1935年曾帶領一個探險隊到這裡進行勘探,他的兩名同事馬丁·謝弗裡斯和比爾·戴森曾首先前往這個神秘小島。5天后,兩名科學家沒有返回駐地。福斯派出救援隊到那個小島,但是他們沒有發現任何馬丁和比爾來過或者活動的蹤跡,島上只有荒廢的土著人村落。

這個小島看起來已經被完全拋棄了。福斯還出動飛機對小島進行勘查,但沒有發現任何線索。當地居民告訴福斯,很多年前,這個小島上曾經居住過人類。他們依靠捕魚、打獵,以及與島外居民交換特產為生。可是有一段時間,島上居民突然不再出現在島外。

島外村落的幾名男子前往島上探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當他們到達島上後,被眼前看到的情景驚得目瞪口呆:村莊已經荒廢,屋子裡的東西原樣未動,烤魚依然放在已經熄滅的火上。島上居民都哪裡去了呢?此後,這個島上除了鳥類外,再也沒有人生活。

163F03J8-0

 

2.“費城超時空實驗”

其實,人類突然神秘失蹤的事件發生過很多起,甚至發生過連軍艦一起消失的事件。

1915年8月23日,土耳其君士坦丁堡附近的軍隊目擊了一支地方部隊在一朵神秘的厚雲中出現,隨後又再次消失的現象。同樣的現象還在1943年10月發生過。

據美國反常現象研究員查理斯·貝里斯說,二戰期間,美國海軍為了研究艦船反雷達效果,曾進行過一項實驗:一艘軍艦突然從費城造船廠消失,隨後出現在幾百公里外的諾福克碼頭。然後,這艘軍艦再次消失,返回到費城。當時,軍艦上的士兵一半瘋掉、一半死去。那次神秘事件被拍成電影《費城超時空實驗》。

163F0N49-1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