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拍:男子熟睡中懸浮盤點各類靈異事件

 

靈異事件,指的是各種非自然,無法解釋的類似”幽靈”一類的怪事。但是,經過心理學家證實,靈異事件大部分是發生在一些狹小的空間,在這些空間裡,通過人體的氣流很急,而那些發現所謂靈異生物的人,大多數是由於瞭解以往的歷史而產生了心裡方面的暗示。

當然我們不希望看到某些身心尚未成熟的青少年過度的追求靈異而深陷於不和諧的靈異之中,科學探索仍是解決之道。

靈異但不要過度癡迷於靈異,靈異學上將靈魂稱為幽體;。靈媒靈媒就是具有召喚出亡靈能力的人,又稱為靈能力者。

靈媒召喚死者亡靈進入自己的身體,使死者的親人…背後靈善靈、惡靈等各種各樣的亡靈跟隨在人的身後,影響人的一生。靈異學上將它們統稱為背後靈。靈異事件,指的是各種非自然,無法解釋的類似”幽靈”一類的怪事。

在生活中,聞名世界的靈異事件已經很多,不過靈異;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強悍,顯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即便是在虛擬世界中,靈異事件也在層出不窮的上演著。

1386062384156

1386062384964

但是,經過心理學家證實,靈異事件大部分是發生在一些狹小的空間,在這些空間裡,通過人體的氣流很急,而那些發現所謂靈異生物的人,大多數是由於瞭解以往的歷史而產生了心理方面的;暗示。由於漢普頓宮向來有鬧鬼傳統,由赫特福德郡大學的心理學家理查;懷斯曼博士領導的一個研究小組曾在2000年對漢普頓宮的;鬧鬼現象;進行了調查。

心理學家發現,那些報稱見到鬼魂或感覺有鬼的人說的都是親身感受,但這些都可以用自然現象加以解釋。寒冷的氣流、昏暗或變化不定的照明、KB幽閉和磁場都能造成一種不安的感覺,有些人會把這種感覺解釋為有鬼。由於這類環境因素不斷地影響同一處地區,這些地區很快就會得到鬧鬼;的名聲。世界上也有許多科學解釋不了的事情。

13860623868545

13860623852384

 

例如雲南;高黎貢山原始森林有個迷人湖,人在岸邊大聲講話就會下雨,聲音越大,雨下得越大 1324年;福建記錄活最長壽的人陳俊,生於881年死於1324年,享年443歲;1626年,北京城被不明原因的大爆炸夷為平地,死傷不計其數,數百年來一直沒解開謎團;1782年,河北省南皮縣一船夫被2個不明男子背上天飛行,醒來出在70裡外的地方,類似黃延秋案例。1872年,清朝年間,廣西發生僵屍襲人事件,死傷村民20多人;1907年,一個外國人在准格爾考察發現了野人,隨後俄國派出專家來華考察;1910年,英國探險家到中緬叢林探險,見一位老僧盤坐的身體慢慢升空,在叢林上空飄一圈,才慢慢地落到地上。1921年,北京西城發現8具3米高的史前人類骨骼;1933年,一艘法國考察船在南海發現一座從沒見過的小島,半月後消失。3個月後在50公里外再次發現;1934 ,年營口在暴雨之後,村民發現了蘆葦塘裡龍的屍體,它的頭上還長有兩隻帶杈的角。1936年,江蘇射陽發現巨蛇,信子有2米長,昂起頭比電線杆子還高,頭比大水缸還粗。1937年,演空和尚阻止信徒喧嘩怕驚動了三霄娘娘,信徒不聽,洞裡突然竄出巨大火焰爆炸,當場死了72個人。1937年12月,南京保衛戰中,川軍團二千余人在南京東南部青龍山地區全部失蹤。1938年,青海發現數百個石蝶,經過檢測,它已有12000年的歷史,也就是後來所稱的杜力巴石蝶。筆仙名為筆仙,實則為鬼也。請筆仙,名義為招魂也,招魂者損陰德,死後受苦。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