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鬼魂真的存在嗎?

 

9de000098389a584a7c

人們總是對看不見、摸不到的事物更感興趣,例如鬼魂。

許多人都相信鬼魂的真實存在,他們可能在生活中親眼見證過鬼魂的魅影,也可能經歷過與鬼魂有關的事件,然而不論是因為什麼,鬼魂,這一謎一樣的事物,是我們一直以來研究的話題。今天,我們來看看那些證實過鬼魂存在的真實故事。

9df0000a5aed077013f

小孩子的眼睛更為明亮,心靈也較為純淨,能夠看到一些大人們看不見的東西。在我國黑龍江省富拉爾基市曾經有過這樣一個廣為流傳的故事,證實了鬼魂的存在。一個姥姥正準備帶著外孫坐長途汽車回家,到了車站只有一輛汽車停在那裡,而且乘客幾乎坐滿了。姥姥急忙抱著外孫上了車,還沒坐下,小孩子就放聲大哭。看著滿車人疑惑的眼神,這位姥姥不住地哄著外孫,可是怎麼哄都哄不好,最後,無奈的姥姥只好又領著孩子下了車。下車後問孩子剛剛為什麼哭,孩子的回答令姥姥大吃一驚“車上的人都沒有頭,嚇死人了!”好在這位老人也十分理智,知道小孩子眼根清淨,可能是真的看到了一些東西,絕非胡言亂語。結果車開動不久,就沖進了一條河裡,車上的乘客無一倖免。

9e1000102ccf79369ea

還有一個故事發生在遼寧省的一個農村。有一個內向的小孩子並不喜歡出去玩,他經常躲在屋子裡看書畫畫,父母平時忙著幹活也很少有機會和他溝通。有一天,爸爸擠出一些時間帶著他去小河邊釣魚。早上,父子倆高高興興出發了,來到小河邊便架起了魚竿準備釣魚。正在這時,孩子突然和爸爸說,河裡的白髮老爺爺告訴他前些天他爸爸來這裡釣過魚了,今天只能給他三條魚,再多一條都不行。爸爸當孩子太小,加上平時看的童話故事太多,想像力豐富,也就沒在意他的話。一天過去了,父子倆果真只釣到了三條魚。在傍晚回去的路上,孩子又盯著一棵大樹的突兀樹枝看,爸爸問他在看什麼,小孩說,樹枝上的白衣女子一直在看著他,而且他每次路過這裡她都在。

雖然這兩個故事我們已經無從考證,但是一個孩子也不會憑空捏造,這其中的奧秘只有我們自己去探索了。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