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肉毒} 台灣+權威+醫師+瘦小臉+玻尿酸+下巴+微整形+細膩技術+不用再修修臉!

台中肉毒醫美

3分鐘搞懂為什麼名星都在瘋微整形  …

 

台中醫美

啊 這是誰啊 ….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變得越來越美,越來越有魅力,但我在上個月的姊妹聚會時,發現有許多姊妹的臉變尖也變小了,詢問之下才發現她們是去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施打了肉毒瘦小臉微整形呢,還有一些姊妹是去醫美施打玻尿酸山根、豐唇和下巴的,於是我很好奇的向她們詢問更多更詳細的內容,姊妹們說潘朵拉有一位非常厲害擁有整形、美容雙執照的 何宗融院長,她們還有去查美容執照的考照過程,他們查完之後大吃一驚,因為光是要成為一名美容外科醫師,必須經過三年外科專科訓練、三年整形外科專科訓練、三年美容整型臨床訓練,總計九年的專業訓練呀 ~~

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當我聽到何院長這麼厲害時,也上網查詢了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發現網友的評價都非常正面,而且潘朵拉是台灣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六年獲得衛福部國家等級美容醫學品質評鑑的紅綠標雙認證的診所喔 !!

玻尿酸

微整形

哇賽,真的是有超厲害的診所搭配超厲害的院長,這種超強組合市面上非常非常少見呢,當然立馬電話預約何院長諮詢囉 ~~

玻尿酸下巴

何院長在諮詢的過程中,很細心針對臉型評估多少劑量的玻尿酸和肉毒能讓整體效果更完美,也會跟我討論本身想要什麼樣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因為之前去別家施打,醫師沒有做好評估的工作,草草施打之後,效果真的很不明顯。

肉毒瘦小臉

院長說我有一點咀嚼肌,才會導致我的臉頰輪廓沒有這麼好看,因此他建議我可以施打肉毒瘦小臉,肉毒桿菌施打在咀嚼肌可以讓咀嚼肌放鬆,能夠有效讓臉部變小,不過施打過後若還是不斷使用咀嚼肌,會讓它重新發達變大,因此做肉毒瘦小臉後應該避免不斷咬合,讓瘦臉效果能夠持續顯著。

台中肉毒醫美

院長評估完要施打的劑量之後換查看我的下巴,院長和我說只要利用玻尿酸把下巴的比例拉出來,我的臉部輪廓就會很不一樣了 ~~

玻尿酸在注射後,能迅速補充肌膚的儲水保濕能力,改善老化導致的組織萎縮,讓肌膚恢復年輕豐潤感,進階治療更可以達到臉部精雕效果喔,像我這次就是利用玻尿酸來讓我的下巴更有V字型。

台中醫美診所

在開始施打前,擁有護理師執照護理師會先幫我做基本的健康檢查,不要以為外面的診所每位護理師都有執照喔,很多診所都沒有專業的護理師呢,要像潘朵拉這樣有專業執照才能讓人安心呀。

玻尿酸微整形

護理師姐姐也有特別和我說明,要注意同意書上是否有標示【部定專科醫師】,因為假如醫師跨出原本專科領域,或是剛拿到醫師證書,就開始執行美容手術的話,都是非常非常不專業的醫師喔 !
大家千萬不要拿自己美美的臉蛋開玩笑喔。

台中玻尿酸微整形醫美

在施打之前,院長還會拿出這次施打的針劑包裝給我看,確認是國際知名大廠原廠授權的產品,畢竟是要施打在臉上的,當然要非常注意呀。

台中醫美肉毒瘦小

在確認要施打的咀嚼肌部位之後,院長發揮他美容外科的細膩手法技術,讓整個肉毒瘦小臉的施打過程沒有不適感,而護理人員也很貼心的在一旁幫忙冰敷喔 !

台中醫美玻尿酸下巴

施打完肉毒瘦小臉之後要換玻尿酸下巴囉。

台中醫美玻尿酸下巴微整形

院長在施打過程還有塑型的時候,是完全不痛的耶 !
這樣的技術真的很強耶 ~~ 不愧是有雙執照的醫師,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給大家看一下術後變化

台中肉毒醫美不動刀

左邊是施打前、右邊是施打後

台中肉毒醫美推薦

原本沒有下巴、又圓又扁的臉形,給人感覺像一顆包子…
玻尿酸施打下巴後,下巴的長度及翹度增加了,
也有了明顯的V型下巴輪廓線 ~

台中肉毒醫美推薦醫師

台中肉毒醫美推薦醫師

搭配肉毒消除了咀嚼肌,讓我的臉部整體線條非常有弧度且立體精緻 ~~~

台中微整醫美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醫美推薦醫美診所

我真的太愛太愛這輪廓了 !!

台中微整醫美推薦玻尿酸

有這樣迷人的下巴,不僅修飾了我的臉型,更拉長了臉部比例,不再是圓臉的包子了 !

台中微整醫美推薦玻尿酸肉毒

這麼滿意我自己的臉型,我當然要把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何宗融院長分享給我的更多姊妹啦,讓我的姊妹跟我一樣變美美,變得更有女人味 ~

 

 

 

 

 

【 潘朵拉美學權威整形外科診所 】

官網 > https://www.pandoras.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