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打山根】台中微整型~客製化微整療程~專業整形外科,客製化微整療程,醫美診所推薦!符合流行審美~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左邊是施打微整前,右邊是施打微整後
是不是差很多!!!!!把自己變得好漂亮阿!!!走在路上回頭率變超高的,哈哈哈
之前本來就有在其他台中醫美診所打肉毒消除額頭的皺紋,但是打下去後,不知道是真太粗還是醫生技術不好,額頭直接淤青,這次想把山根打高,山根不明顯真的是我超在意的點!!!
索性直接找其他台中醫美診所,上網找台中醫美台中微整型,或是台中玻尿酸,參考網友建議,找到這間潘朵拉美學診型外科。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來到潘朵拉,進去就能看到牆上有滿滿的執照,讓醫療服務品質更有保障,潘朵拉診所是唯一一間,連續五年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評鑑紅綠雙標認證的中南部診所,分別是美容手術和光電及針劑注射,聽起來就覺得超厲害的!!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這間的原因~~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掛號後,幫我諮詢的醫師是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何院長知道我對自己的山根不是那麼滿意後,專業的建議在山根打玻尿酸,這樣山根看起來會比較立體,之後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再做永久隆鼻,還有可以打玻尿酸在下巴,下巴長度稍微拉長~塑形尖一些,臉就會覺得尖一點,鼻子挺一點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台中醫美診所

諮詢完,護理師幫我簡單的量血壓跟體溫,詳細的詢問我過往是否有病史,好確認身體狀況沒問題。
這裡的護理師,都是具有醫護背景的專業護理師,都會配戴護理師執照,不像外面有的醫美診所,其實都是請沒有受過專業護理訓練的美容師,而不是護理師。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何院長施打前也先在山根的部分做上記號,讓我知道待會玻尿酸是施打在哪邊,何院長在打玻尿酸時,動作很輕,何院長的手法很快,乾淨俐落,施打前何院長有提到,他都是用最新技術施打,針孔會減少,也會減少疼痛感跟瘀青機率。

台中醫美診所

接下來就是玻尿酸打下巴,打下巴時,院長動作也非常輕柔,也不會不舒服,不像前一間,動作很粗魯,打起來很痛!!!

台中醫美診所

因為是打玻尿酸,所以立即就可以看到效果囉!
何院長仔細的跟我說明差異,我的山根跟下巴是不是變很多!!!山根變得好立體,輪廓變得比較深,下巴也有變尖欸,臉型變得好漂亮~~

台中醫美診所

左邊是還沒施打時,右邊是施打後
這樣比較是不是超明顯!!因為山根變挺,下巴變尖,整個臉型變得好看很多。
而且打好後,完全沒有紅腫,也沒有出血跟瘀青,跟上一間醫美診所真的完全不能比,我還想說這次不知道瘀青要多久才能消,結果根本沒有瘀青阿!!!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

現在臉變得精緻,照片拍起來超好看的,怎麼拍都沒問題,整個人也變得很有自信,超級推薦潘朵拉的!!
沒想到山根和下巴稍微打個微整,顏值可以加分這麼多!
下次如果還需要醫美服務,我一定要直接去找何院長!
另外想要打肉毒瘦小臉的也可以去潘朵拉找何院長喔~~~~

台中醫美◎台中微整型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