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台中肉毒+台中玻尿酸+台中微整形+台中醫美+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打下巴分享+台中醫美瘦小臉+專業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真的超級成功阿~~~超開心的~~~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不少!!整整年輕快十歲,讓我決定來寫個玻尿酸打下巴分享文~~
當初我阿姨跟我推薦時我還愛理不理的,但是週遭的朋友都有打微整,感覺都變得很年輕,害我也心動的跑去問問週遭朋友的建議當做參考~~
我一直都覺得臉太大,拍照不好看,想要解決我這肉嘟嘟的臉,剛好也有一兩位朋友之前也有這困擾,直接建議我去打肉毒,但絕不能去私人工作室、美容院之類的,因為那是明顯違法的!!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才不想隨便找間台中醫美來瘦小臉,到時候為了省錢而打壞不是得不償失嗎?想想蠻多人跟我建議潘朵拉美學外科整所,加上自己做功課時,台中微整型台中肉毒推薦,網路上這間潘朵拉的評價也很高,尤其是《連續五年通過衛福部國家等級美容醫學品質評鑑的紅綠標雙認證》國家都直接幫我認證這間診所了,我就安心的直接預約啦~~~

台中肉毒

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形

進到診所先去做諮詢~~幫我諮詢的人就是這間診所的院長─何宗融院長!!何院長本身就是整形外科出身的,除了整形外科執照,還有美容外科執照!!一位合格的美容外科醫師,可是需要受過完整訓練的!!三年的外科專科訓練、三年整形外科專科訓練,還要三年美容整型臨床訓練!!最後還要甄選合格才能得到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國家這麼嚴替我們把關下,也能大大替我們減少出問題的機會!!!
我本來去的時候就打定主意要瘦小臉,但是又覺得還有哪裡要調整,跟何院長討論後除了肉毒瘦小臉,還有做玻尿酸下巴、肉毒桿菌除皺眉紋跟肉毒桿菌除皺下巴的療程,能讓我的臉型變得更漂亮,我來就是要變得漂漂亮亮阿~當然就接受何院長的建議!!

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診所

諮詢好後,護理師請我填寫資料,確定有沒有重大疾病或服用藥物習慣,接著幫我量體溫、量血壓。
潘朵拉的護理師也是有專業執照的護理師!!不是為了省錢,而隨便請個美容師!!

台中微整形

台中肉毒

在施打前,何院長施打前跟我再次說明使用的玻尿酸和肉毒桿菌的廠牌.
解釋清楚後才幫我在下巴施打玻尿酸~~在額頭、雙邊臉頰和下巴上打肉毒桿菌,何院長速度很快,而且不會痛,不用多久就打好囉~~

台中玻尿酸

施打好後,何院長跟我說明,玻尿酸可以立即看到效果,但是肉毒除皺就需要5-7天才能發揮效果,到時候才看得出來效果。
瘦小臉大約要等一個月左右才會比較明顯喔.
何院長親自跟我說明前後差異,的確我在看施打前跟施打後的照片~真的下巴變得比較尖~~~

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診所

將將將~~~是不是下巴變很多,真的是立即見效那種,下巴也讓我的臉有拉長的感覺,調整後臉型輪廓變得更好看!

台中微整形

台中肉毒

這就是國家頒發的紅綠標認證,潘朵拉是中南部唯一連續五年通過國家衛福部美容醫學認證的診所,通過就表示是受到國家認可,品質服務更有保障!!
診所內也有關於何院長的資歷介紹喔!!豐富一目了然的資歷看起來就很厲害!!

台中玻尿酸

台中微整形

這是打好之後我在診所的自拍照喔!!
不管是下巴還是兩頰都沒有紅腫,也沒有淤青或是出血,不用怕打好微整之後會有過渡期喔~~
何院長真的很厲害,人不但有耐心、仔細,而且具專業美學概念~~~

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大概也過一個多月,肉毒的效果都出來了,真的跟我的babyfat說再見啦~~臉變得好精緻又自然,照片拍起來也超好看的~~
台中肉毒、玻尿酸,真的超推薦潘朵拉~~~下次要再微整,我百分之百回去找何院長!!!

台中醫美診所※台中微整型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