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就到整形外科找專業的醫師修修臉~玻尿酸微整形醫美診所這裡找*讓臉蛋更美麗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

跟你們說阿~~要打微整形~~一定要到合格的台中整形外,才能像我一樣安心的變漂亮!
我每次去打台中微整形,幾乎都沒有流血瘀青,身邊人也都不容易發現!!
這可以說是我的小心機阿~~哈哈哈!!不過我也都會大方承認我都有透過微整形在提升我的顏值的啦!

台中醫美診所不一定就是正規的整形外科,這點要先跟大家說明~~
我覺得台中醫美其實真的有很多好醫師,可是論專業、論技術,我還是覺得交給有受過專業整形外科訓練的醫師會比較安全有保障.
畢竟施打的過程,臉部也有很多血管和神經分布,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也都會比較了解,可以提升施打的安全保障喔!

台中玻尿酸台中肉毒,我推薦大家的~就是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

潘朵拉可以說是中南部整形外科診所的扛霸子!
他們是中南部的整形外科診所中,唯一五年來有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診所.
但是當然厲害的不只這樣~這個認證主要是凸顯潘朵拉合格合法又正規!
我覺得重點是醫師本人~何宗融院長她有很豐富的微整和整形手術的經驗.
除了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是台灣少數有雙執照的整外醫師.
院長本人也常常都會遠赴國外進修和開會,把最新的技術帶回台灣,而我們就能享受到最新的微整技術啦!!
我想每次都不流血也不瘀青,這跟新技術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台中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

我這次想要打的地方多的了!!
自從開始有在打微整後,我就覺得自己臉上有很多地方可以調整XD
院長每次都會極力阻止我,因為還是要美的自然為主啦!哈哈哈!
有看到我第一張照片的手勢嗎??沒錯!!我就是想要V下巴!!看能不能讓我的臉看起來修長精緻一點.
院長說我的下巴是可以再打些玻尿酸拉長一點比例,做出我想要的自然V.

台中打玻尿酸

另外院長發現我這次臉上有出現木偶紋.
就是嘴角兩側會有朝下的兩條紋路.
院長也有開案例跟我說明,可以利用玻尿酸進行填補拉提作用,讓紋路消失.
同時打肉毒瘦小臉,可以緊實臉部下半部的線條.
沒錯~~我覺得我最需要的就是臉下半部的緊實感,不然鬆鬆垮垮的看起來好顯老阿~~

台中肉毒

這個就是木偶紋,居然被他悄悄的爬到臉上!
難怪怎麼看自己都覺得氣色好差,臉色很不好.
就是這兩條木偶紋在作怪.

台中肉毒推薦

我一直很care的下巴~我是天生就屬於短下巴的人,而且下巴比較後縮,臉看起來就比較圓,很期待院長幫我打造線條自然優美的V下巴.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醫美

打肉毒桿菌會稍微有點痠痠的感覺.
後來我除了打肉毒瘦小臉外,因為下巴上面也有出力就會出現的皺紋,所以我也聽院長建議加打了一點肉毒可以除皺紋.
從施打的過程可以感受到院長很熟練的手法~
打之前也有敷過麻藥膏外加冰敷,因此也不會覺得痛還是什麼的,會感覺針扎~卻不會不舒服.

台中醫美推薦

打玻尿酸和木偶紋的時候,玻尿酸打進去有點脹脹的感覺.
需要塑型的話,院長也會邊塑形.手法一樣是很溫柔的~~不會痛喔!
這次我一樣沒流血、沒瘀青!!謝謝院長的好技術~~

台中醫美診所

螢幕上感覺木偶紋的前後效果表達不太出來!
但我實際自己照鏡子,我的木偶紋真的不見了!!
最明顯的就是院長手指部分~打了玻尿酸後的下巴,看起來比左邊微整前的下巴長,但是很適合我的臉型,也讓我看起來臉型好看很多,五官也比較立體.

台中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

台中打玻尿酸

肉毒除皺紋的效果在施打後一個星期就會出來~~我是等到肉毒瘦小臉效果出來才拍這些照~大約是一個月左右~
臉變小得蠻明顯的,因為有打肉毒瘦小臉又有玻尿酸打木偶紋和下巴!!
拉提緊實的效果整個出來!!下巴那邊的線條真的比以前緊實漂亮很多!

利用微整形,肉毒、玻尿酸等等~~都可以小調整臉蛋~~讓五官更立體、輪廓更美更漂亮!!
但真的要找專業的醫師,給台中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打微整形,真的可以很放心!!

http://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