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中肉毒】微整型也是要找整形外科比較有保障吶!這次打的玻尿酸療程好滿意~妳確定妳知道什麼才是正確醫美嗎?醫美新知私房分享

台中肉毒

台中醫美

今天要分享的台中微整形診所不是普通厲害,也不是很厲害,而是無敵厲害!
在多到爆的台中醫美診所中,可以說是很特別的存在.
診所本身和醫師資歷,都非常厲害,合法又正規,很令人安心!
因為年底朋友相約的局真的太多太多,聖誕節、跨年、緊接著又要迎接新春.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每一次美美的登場.
可以最快方法變美的方式,除了微整我也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台中醫美圈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是我聽過最多好評價的整形外科診所.
尤其在網美圈問台中醫美推薦的名單,超多女孩都是在潘朵拉打微整型.
何院長的技術厲害到,打好當下幾乎看不出有微整的痕跡喔!
當然也不太會發生有瘀青的過渡期.

謝謝何院長這次幫我打玻尿酸補山根和下巴.
上面照片左邊的我看起來五官立體感不足,打了玻尿酸填補後,立體感變得超優的!!就變成右邊照片美美的我啦!!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混血兒呢~~

台中肉毒台中玻尿酸,想打~就是推薦到潘朵拉.

台中肉毒

台中肉毒推薦

潘朵拉是難得的合法整形外科診所,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何宗融院長坐鎮.
不只這樣,還連續五年都通過國家級的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
是全國少數通過的27家之一,還是中部和南部唯一一家有通過的診所等級.

而且診所的桌上還有一個立牌,上面是關於如何選擇正確的美容醫學資訊.
像是要注意找專任的整形外科醫師,診所是不是有合格的護理師團隊等等正確的資訊.
在現在這個資訊五花八門亂糟糟的時期,注入一股清流,讓大家可以清楚睜亮眼睛做選擇.

這點大家真的要睜亮眼睛,漂亮的臉蛋絕對是無價的!!千萬不能隨隨便便跑去私人會所或是讓不熟悉臉部解剖構造的密醫使用來路不明的水貨施打.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肉毒桿菌

施打前,診所會先安排一場何院長親自說明的諮詢.
何院長在這時候會觀察判斷臉型,建議施打的部位.
不同部位需要施打的是玻尿酸和肉毒原因也都會說明.

使用的玻尿酸和肉毒特性也會講得很清楚.
如果本身有什麼問題,提出來院長也很有耐心地說明清楚.
我一開始很擔心打了玻尿酸後會不會不好照顧.
院長親自跟我說回去照顧其實就跟平常一樣,可以正常洗臉擦保養品、化妝等等的.
而且也不太需要恢復期,完全輕鬆無礙~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微整形

另外提醒大家,在簽署微整型同意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上面有沒有清楚的註明醫師的部訂專科.
一定要特別張大眼睛看,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整形外科醫師施打的!

護理師也會接著做基本的健康檢查確認,每個步驟都很嚴謹,真的很棒很貼心!

台中玻尿酸

台中打玻尿酸

施打就是見證醫師技術的時刻,給何院長打玻尿酸,真的不怎麼痛.
我連表情糾結的時間都沒有,因為何院長打的實在太快,護理師還會在旁邊幫忙敲敲臉蛋轉移注意力~
玻尿酸打進臉裡面的時候,會覺得有點脹脹的,有東西進入的感覺.
施打過程算是輕鬆的.

台中醫美

施打好後,診所人員也會拍照記錄,上傳後院長也會再次親自出馬說明施打部位前後的差異.

如果微整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趕快趁這個時候問清楚.院長都會幫忙解答,這樣才不會帶著疑問回家.

台中肉毒

左邊是施打前
右邊是施打後馬上拍的照片.
玻尿酸填充的效果在打好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右邊的我山根變高了~下巴也沒那麼內縮,有比較長一點,角度也比較好看~

施打的地方當下有稍微紅紅的,一下子就退掉了!
沒有流血跟瘀青的過渡期,讓我整個大安心!

台中肉毒推薦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肉毒桿菌

雖然說才打了山根和下巴兩個地方而已.
可是整個五官的立體度和臉部線條輪廓都更加清楚.
看起來就是比以前美很多!!
想不到台中潘朵拉何宗融院長打的玻尿酸微整那麼厲害!
讓我整個愛上耶!
五官整個輪廓變得比較深,本人和照片看起來都比以前美好多~
下巴比較長也比較尖,看起來臉就比較長,不像以前一樣感覺臉大大的!
原來~~臉部五官比例這麼重要!!

等下次我還想要再到台中潘朵拉打微整,下次要加打肉毒桿菌~
我覺得我額頭有抬頭紋,非常需要!!

雖然說只是簡單的微整,可是找合法的診所和醫師真的很重要喔!
因為這樣才能保證順利變美~~

我愛潘朵拉~謝謝何院長(HUG~~)

↓微整形這裡打↓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